三世

1.联动文

2.不定期更,可能会坑【如果没人看就坑】

3.叫我渔夫【显得不生疏】

4.时间线有两条,

一条刚开始:绥喻而安         骄辞

一条大结局:绥喻而安         骄辞〖不定期掉落〗

5.绥喻是我一年多前看的,有的人都忘了干净,所以求评论告诉我有什么人,【我连反派的名都忘了●^●】

骄辞虽然是几个月前看的,但我好像只记得乔安彦,刘老师,罗啥来着?

所以求告诉我一下他们叫啥来着?

我其实可以重看,但我记性不好,可能看完就忘了或者忘了这个合集,真的!我看书只记书名的

6.先试试,如果没人喜欢看就不写了。。。

7.不定期掉落弹幕:〈………〉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宋喻已经被气疯了,不想再看这辣眼睛的文,骂了一句“傻逼”,匆匆下线。 

结果一觉起来,他穿越了。宋喻站在雾朦朦的空间里看着一群不认识的人懵了。

这哪?我也没碰到什么机关也没猝死也没什么超能力啊?怎么办?


“说吧,这次又是为什么打架?” 

景辞意识回笼的时候,就听见了一个陌生的男声。他睁开眼睛,正对上一双怒瞪的铜铃大眼。

以及雾朦朦的空间里的人,刘老师什么没见过就这没见过,啧?


“这什么地方啊?”

“咦?刚刚在干啥来着?”

“怎么回事?”

“我们这是撞鬼了?”

“我们人多别装神弄鬼的!”

“就是!出来!”

“出来”

空间里的人闹哄哄着,好吵,谢绥想。

想绑架这么多人是不可能的,所以这是灵异现象,这是赢骄想的。

你说两只小受在干嘛?抱歉,14707不知道。



“嘀…嘀嘀…嘀…嘀嗒”


“系统正在绑定宿主。。。”


“绑定成功”


“嘀…嘀嘀…嘀…嘀嗒”


“系统正在更新。。。”


“更新成功。。。”


“嘀…嘀嘀…嘀…嘀嗒”


“系统正在重启。。 。”


“请稍等一下下。”


………


“这不会是同人文中的阅读文吧?!”

“好像是…”

“天哪…没想到我们也遇到了!”


“14707正在为你服务。”一条浅绿色框框出现在空中等了几秒后化成一堆数字1和0后消失了。


“请问这是阅读空间对吧?”宋喻看过同人,对这些事情算是比较熟悉的。


“是的。”


“请在阅读前阅读空间守律,

1.:空间外时间静止。

2.:禁止暴力破坏空间。

3.:禁止侮辱性言论。

4.:如有特殊需求请通知14707【心中默念14707三遍即可】

5.:阅读顺序抽签决定〖投票决定1:穿成万人迷的炮灰竹马,2:穿成校草前男友,评论留言〗

6.:阅读五章即可休息。

7.:阅读结束即可回归主世界。

8.:待添加中。。。

感谢你的配合。”


许久…“可是我们为什么要读呢?”

“就是!”

“抱歉,因为你们的主世界混入了不良系统,主神正在排查中,为了避免某些意外…而且预知未来不好吗?”


“是否进入任务。。。”

“进吧。”

“不进吧?知道未来有什么好的,万一未来很惨呢?”

“那就从现在开始努力呀!”

“万一很好你现在就要开始贪图享乐了?”


“你们都下意识忘了我们的主世界里混入了不良系统了?”景辞出言提醒,其实未来于他而言是可期的,知不知道都一样,只是后面的话很含蓄,这14707好像有什么事没完全说出来。


最后大多数人选择进入任务,除了某些心虚的人不敢。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先试试可不可以。

评论(22)

热度(14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